|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兰亭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2010年10月11日  点击:[]

兰亭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20091228日上午,第四届兰亭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展厅前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党支部书记傅建中,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文彪、沈履平,学院书法系主任王旭初老师等,书法系各级学生均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林文彪副院长向各位师生详细地介绍了关于兰亭奖学金的概况。兰亭奖助学金是有著名书法家鲍贤伦先生提供的。评选奖学金是公平、公正、公开的。此次共28名同学获得此荣誉,17位同学因参赛获得奖学金,8位同学获得助学金。随后,沈履平院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台上的领导一一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傅建中书记表示:鲍贤伦先生不仅是著名书法家,兰亭书法学院客座教授,并且是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文物局局长。他秉着对书法的执着,对兰亭的热爱,对兰亭学子无限的期望,从而无偿捐赠奖学金。傅书记强调:我们要学习鲍先生这种无偿奉献的精神,同时奖学金的评选范围会不断扩大,希望各位同学以后不断努力,争取荣誉。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同学纷纷参观了书法作品展。此次颁奖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也让领导和同学见识到了许多优秀作品,让人获益匪浅。

撰稿人:潘俐伊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