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2015级新生始业教育】院长第一课

2015年09月13日  点击:[]

9月12日下午三点半,始业教育开幕式完成后,由邱振中院长给2015级新生上院长第一课。邱院长围绕“理想“二字,结合书法专业学习特点,娓娓道来。

邱院长说,书写过程中注重字的结构,尤其是每一笔画的轮廓,准确手指手腕动作及节奏,“不是为造型而造型,而是为书写动作而造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邱院长采用图文结合方式,用自己教课中的实例和简洁的语言阐述自己的观点。他希望同学们打好基础的同时,把大学四年当成七年来用,提高自己的修养,开阔自己的眼界,训练真正艺术家的才能。

相信在邱院长的谆谆教诲下,每一位大一的新生都有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收获与感悟。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