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2015迎新】班主任与新生见面会

2015年09月12日  点击:[]

2015年9月11日上午8:30在报告厅,开展了班主任与15级新生见面会,同时也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

今年,我院在班级管理方面进行了创新,首次实行年级制。由李湛和陈炬两位老师共同管理4个班级。名义上两位老师各分管2个班级,而实质上在进行管理时,无论是开主题班会,或是开展各项活动,都是以年级为单位,四个班同步进行,这样的班级管理方式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获取统一的信息及信息的透明化,也有利于促进学生更好的全局意识。

在见面会过程中,首先,李湛和陈炬两位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其次,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各教职工的职务及分工,让同学们对学校的领导阶层有了初步的了解;第三,向15级新生提出了年级的整体目标,对于同学们的风纪,精神面貌及作息时间都提出了要求,目的是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第四,让同学们尽快摆脱高考前集训时的状态,以另一种热情积极投入学习当中;第五,鼓励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设立自己的目标,成为兰亭的新标杆。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