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1/11 
上页123456..11

>>>  活动专栏 >>>  >>>  

【2015迎新】真情服务,温暖新生

2015年09月12日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季,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将迎来15级84名新生。

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以及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前期,院学工线分别召开了学生科、新生班主任、迎新志愿者会议。会议内容包括对新生寝室的全面检查、公寓走廊布置、电话家访、迎新工作流程培训等.

9月10日7点半,我院新生班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各班自愿报名的迎新志愿者就来到公寓楼前,开始布置现场并整装待发。迎新志愿者们各就各位。迎新的同学刚刚准备好,就有新同学陆续前来报到了.不一会,校道上到处是新生和家长们的身影.校园呈现出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在新生报到处,报到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负责接待的学姐学长热情地欢迎他们,耐心地指导新生们办理报到入学的各种手续:填表格,交档案,讲解注意事项,办理各种手续.,迎新的志愿者们又把他们带领到宿舍报到,虽然炎炎烈日烤照着他们,但丝毫没有打消他们的热情.

在新生报到处,初来乍到的新生们似乎对新的学校很憧憬。每个人都带着小小的兴奋。遇到同学都异常的热情。

在这次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让前来报到的新同学感受到兰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感受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我们也相信,15级新生的到来,也必将给我们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未来!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