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团情动态 >>>  >>>  

【团日活动】书法183班团支部开展“廉洁修身,诚信自律”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6月27日  点击:[]

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乃齐家之始,治国之源,平天下之基,诚信更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法183班团支部在六月展开了“廉洁修身,诚信自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廉洁修身,诚信自律”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由中国青年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也是在讲自己的故事。心中有信,方能致远。

一、“反思学习状况,增强自律意识”——主题团课活动

书法183班团支部在线下开展了“反思学习状况,增强自律意识”主题团课活动,团支书组织支部成员总结反思本学期的学习情况,通过对前期班级学风建设中的不足进行发言总结,并积极讨论改进措施,形成切实可行的学风公约。通过此次主题团课活动,不但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而且逐渐提高了班级的整体凝聚力。

二、践行“立足诚信,杜绝作弊”

围绕“立足诚信,杜绝作弊”的主题,183班团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实际行动进行期末考试诚信道德教育,牢固树立团员青年诚实守信的品质。

三、“忆建党百年华章,砥砺青春正当时”——继续深入学习党史

书法183班团支部结合班级实际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书写习近平语录中最喜欢的一句话,积极参加“团员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观看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把学习党史,感悟精神贯穿始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浓浓的爱国之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众望、勇担使命,要以青春砥砺新征程,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篇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