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团情动态 >>>  >>>  

轻松座谈 考研指导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11月17日晚6点半,一场主题为“考研指导”的讲座于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苏晓敏老师主讲此次考研内容,各年级同学均积极参加讲座。

   苏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轻松的氛围讲述了他自己如何考研的艰苦历程,告诫同学们要不断坚持自己的理想,不能轻易放弃。他说,奋斗是每个学生终究要面对的,需要自己去经历。在关于要不要考研、为什么要考研、怎样考研的问题上,苏老师认为考研要因人而异。考研能够提升个人的交往平台,认识将变得更为成熟,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将得到提高。然而,考研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在座谈会上,苏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学习英语的方法以及报考研究生的技巧。他补充道,英语中口语是相当重要的,要联系生活才能有效提高英语水平,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

   此外,苏老师还表示,经验不仅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成功只是时间问题。此次座谈会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考研的兴趣,也加深了对考研的认识,增强了考研的信心,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人:潘俐伊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