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团情动态 >>>  >>>  

被青春点燃的冬天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这个冬天,篮球让兰亭学子们热血沸腾;这个冬天,篮球与青春紧密相联。今天是篮球决赛--书法07级与书法081班的比赛。最终书法081班以5148的比分战胜了书法07级。他们用球场上那不间断的身影在展现他们的青春,述说着自己强壮的体魄与坚韧的意志。精彩在瞬间重现,不平凡的球技在你的眼中闪闪而过。冬天的寒风中,他们让我们看到的是勃勃地生机。青春在球场上挥洒着,美丽却留在我们心中无法淡去!

 

经过这次篮球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同学们团队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你们的青春预示着人的一生当中有失败和成功,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不可能永远都是无坎坷的,只有失败之后才明白:输了,并不意味着你比别人差;输了,也不意味着你永远不会成功;输了,更不意味着你到了人生的终点。失败的终点往往是成功起点。只要你敢于正视失败,敢于拼搏,你一定会采摘到成功的鲜花——那朵远在天边的奇葩。输了,把失败作为动力,千万不要去计较那微不足道的创伤。

 

不论失败成功你们都是学习的榜样,兰亭因你们而充满阳光。这个冬天被你们的青春燃烧着,充斥着兰亭学子们的心房。

撰稿人:王喆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