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团情动态 >>>  >>>  

精彩一瞬,铭记永恒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感受精彩世界,生命在于运动,激扬青春,放飞梦想。让青春在追求中曝光,在拼搏里显影。

百年校庆,百年文理。我校运动会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精彩落幕。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与美术学院的金江平同学在校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场上,他年轻蓬勃向上的心,喷发着志气,滋润着信念,他把汗水挥洒在跑道上,浇灌出成功的花朵。流星般的奔驰,为秋天画下一道美丽的风景。

金江平同学在身体受伤的情况下依然忍受着伤痛坚持比赛。赛道上,他勇敢的身影凝聚着责任的力量。他不愿停止前进的步伐,不止为了昨天的汗水、今天的辉煌,更是为了美术学院的荣誉与骄傲。他的努力得到了理想的回报,他不仅仅收获了代表荣誉的获奖证书和金灿灿的奖牌,更收获了所有同学赞扬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

在金色的阳光下,金色的奖牌、金色的微笑把整个世界融化成一个金色的海洋,让我们永远铭记那个充满奋斗印记的阳光灿烂的日子。

撰稿人:潘俐伊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