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团情动态 >>>  >>>  

兰亭校区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会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119”消防周活动,使同学们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意识,11月12日晚在兰亭校区多媒体103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安全教育会,辅导员陈文龙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宿舍各楼长、层长参加。

陈老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从实际出发,结合兰亭校区实际讲述了近期学生公寓工作情况。对于安全问题,陈老师强调,安全要从源头抓起,从细节做起,要加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并从不同角度讲述饮酒、吸烟、夜不归宿及使用发热性大功率电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等问题,他希望各位同学学会自我保护及安全地使用电器。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坚定立场,用不同角度考虑问题,做好监督工作,最大幅度降低安全隐患发生的可能性。

会上,陈老师还播放了关于消防安全知识的视频,并叮嘱各位同学做好甲型H1N1病毒的防御检测工作,注意饮食与生活习惯,防止病源的发生。各学生干部要将安全问题向各班同学进行传达,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以营造一个舒适与安全的校园环境!

撰稿人:潘俐伊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