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1/12 
上页123456..12

>>>  团情动态 >>>  >>>  

兄弟联展 传承精彩

2010年02月26日  点击:[]

一场由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嘉兴市文联、书协及绍兴市文联、书协主办的“浙江省书法60年系列展览之嘉兴——绍兴书法精品展”于11月22日上午10点半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展厅举行。两地书协、文联,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各位领导、同学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浙江省书协主席、秘书长赵雁君先生首先发言。他表示,此次展览是书法60年精英展之一,浙江是书法圣地也是文化圣地。嘉兴与绍兴的联展,加强了地势与地势之间的交流,对推动浙江书法有重要意义。随后,嘉兴文联主席、文化局局长表示,此次书法展不仅展示了两地的书法艺术,还展现了两地同处异根的特性。嘉兴位于吴越交汇处,具有柔和的文化性,而绍兴文化则具有刚毅的特性。两地的相联,不但优势互补,而且在学习、借鉴中互相提高。绍兴市市委常委书记银文君先生也表示,两地书法具有浓郁之色,从古至今涌现出大批知识的书法大家,书法联展弘扬书法艺术,为绍兴文化的发展与进步做出努力与推动!

最后,各位领导参加剪彩仪式,并祝愿这次展览能圆满成功。此次书法展加强了两地文化的交流与联系,具有极大的意义,同时也对两地的经济发展有巨大促进作用。

撰稿人:潘俐伊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