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 兰亭论坛 >>>
共109条  1/6 

>>>  教学动态 >>>  >>>  

2019-2020一学期教研活动(期中)

2019年10月31日  点击:[]

1030日下午,在兰亭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学院针对期中教学检查相关问题组织召开学院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主要针对上午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期中教学检查指导中提出的一些建议,进行学院领导表示高度重视。

会议由王晓亮副院长主持,学院督导董百志、闫瑞祥以及刘小华副院长及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我院督导对学院课程及学习档案管理提出具体建议,课堂规范主要包括师范规范、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课堂互动、理论与实践占比以及课堂多种媒体运用。学习档案管理主要强调进一步完善教学过程记录的重要性。

刘小华、王晓亮副院长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进一步的说明。教师们也认真听取督导及教学院长建议,并献计献策。

本次教研活动是对半学期以来工作总结,为今后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内涵式建设的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