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 兰亭论坛 >>>
共77条  1/4 
上页1234

>>>  实践教学 >>>  >>>  

山东艺术学院书法学院师生来我院学习交流

2021年04月17日  点击:[]

2021年4月15日上午,山东艺术学院书法学院院长助理、书法系系主任陈靖、篆刻创作研究所教师杨建虎等师生一行20人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习交流。我院刘小华副院长、苏晓敏副教授带队,走访了学院展厅、书法专业教室、书法国际化教室以及新建教学楼,后在103会议室进行交流活动。参加交流会的双方代表有山东艺术学院代表陈靖、杨建虎、王明、李伯潭老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刘小华、王晓亮、陈文龙、苏晓敏。交流会中,双方就各学院历史及现状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未来发展、教学课程设置、专业方向、课程思政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