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 兰亭论坛 >>>
共77条  1/4 
上页1234

>>>  实践教学 >>>  >>>  

教育实习指导教师看望实习生并听课评课

2018年11月16日  点击:[]

2018年9月至今,我院15级教育实习顺利开始,一部分学生回生源地实习,剩余一部分留在绍兴中小学实习。11月实习进行了中旬,为提高实习质量,掌握实习信息,了解实习生的状态,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傅建中,刘小华,王晓亮、陈文龙等四位教师分别到兰亭中心小学、绍兴少儿艺校、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小学、兰亭中学、兰亭完小,看望实习生,期间老师们到每个学校听学生上课,课后一起评课,对实习生上课进行点评,指出优点和不足,以利于同学们提高上课质量。

期间,教育实习指导教师看望和了解在绍实习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听询问题,利用校友邦系统软件与生源地学生保持联系,以利于实习工作指导的不断改善。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