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24条  4/12 

>>>  团情动态 >>>  >>>  

【志愿者表彰】关于表彰参与兰亭风景区书法博物馆文房雅器志愿服务同学的决定

2017年05月27日  点击:[]

鉴于在2017年52日上午参与兰亭风景区书法博物馆文房雅器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突出表现,经学院研究决定,对霍祎萌18名同学予以表彰。表彰名单如下:

霍祎萌庞 博 梁书峰 马 宇 许梦苡 朱安平 张文蝶

张楚怡 肖 博 王雨薇 邱 慧 龙 旭 李观飞 汪 尧

庞小球 张 萌 张竹芳 刘严文俊

希以上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二○一七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