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66条  4/4 
1234下页

>>>  专题活动 >>>  >>>  

【党史学习】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觉醒年代》观影活动

2021年05月30日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530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红色影片《觉醒年代》观影活动。  

      《觉醒年代》以1915年《青年杂志》创作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陈独秀、李大钊为主角,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该剧以深刻的历史思考再现了初心之始、使命之源,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真切地感受到那个时代青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壮志情怀和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通过观影活动,深化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给大学生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党史课。观影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个更加爱国、牢记使命、奋斗不止的新一代“新青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