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205条  5/11 

>>>  活动专栏 >>>  >>>  

关于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绍学院团〔201921

关于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引领当代大学生牢固树立诚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内形成良好风气,提高共青团员的自身素质与文明修养,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团支部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二、活动对象

全校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96

四、活动内容

围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结合各团支部自身专业特色,进行期末考试诚信道德教育,牢固树立我校团员青年诚实守信的品质。

本次团日活动结束后,各分团委择优推荐1-2个团支部,提交活动照片、报名表与总结材料(照片高清,至少6张;总结材料至少1500字,宋体小四)至校团委。优秀团日活动总结将择优选取发布在绍兴文理学院团委官网

五、活动要求

1.各级团学干部和学生骨干要带头参加学习,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分团委要对基层团支部进行学习指导和情况评估,及时对本学院的学习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优秀学习活动案例、青年学生的优秀学习体会文章等进行宣传报道。

2.纸质材料请于630日前上交至河西行政楼340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603480831@qq.com。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966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