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兰亭论坛 >>>
共66条  3/4 

>>>  专题活动 >>>  >>>  

百人百印庆百年陶印展开幕

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20216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在学院行政楼举行了“百人百印庆百年”陶印展开幕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绍兴文理学院宣传部部长梁瑜、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主任沈伟、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湛、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小华、副院长王晓亮、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副主任陈文龙、优秀校友杨懿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

   学院党总支金苗书记讲话,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全国上下克服困难,打赢了抗击疫情阻击战;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在这重要的时期,我们学院百名师生,篆刻百枚“寿”字陶印,庆祝建党百年。举行本次活动其目的:一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展示兰亭的人才培养质量,学以致用,以印寄情,印拓出全体师生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心情。三是心系母校,铭记师恩的校友情怀。本次展览的陶印是由2011届毕业生优秀校友杨懿同学捐赠,也愿这种校友情怀能届届相传。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