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3/4 

>>>  羲之书院 >>>  >>>  

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及少数民族新生进行2019年元旦慰问

2018年12月21日  点击:[]

1220日中午1220分,2019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大一新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及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元旦慰问,让受助学生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暖暖的温情。

 

 

会上,金苗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宣传介绍了当前国家和学校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国家在资助渠道、资助力度和资助成效上有了很大提升。同时也表示,学校和学院将会一直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解决他们的切实困难。最后,几位老师亲手为学生送上了温暖的御寒棉被,祝福他们过一个暖暖的新年。

 

此次慰问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攻坚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重视人文关怀的体现。不仅给困难学生送上了物质关怀,更是给予了其精神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