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3/4 

>>>  羲之书院 >>>  >>>  

【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进公寓】之团学干部篇:放松心情

2013年11月29日  点击:[]

2013年11月27日中午12点,院团学干部干事一起开展了团辅心理活动,意在增进彼此之间的情感,放松心情。

本次的团辅心理活动有两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集体游戏---踩气球,首先,全体的学生分为七个组,然后组与组之间进行对决,实行两两淘汰制,同学们都鼓足了力气,全力以赴的为本组争得冠军而努力,只要哨声一落,就争先恐后,有个别的同学摔倒在地还不忘才一个气球,真是让人大跌眼镜而又不得不心服口服。晋级组的组长和组员商量着战术,观众们加油喝彩,选手们激情澎湃,本游戏进行的如火如荼,最后竟是以并列的冠亚军平局收尾。

可见,从这个游戏中,同学们之间认识颇多,默契不少,相信在以后的合作中会更加的默契。

心理活动的第二个游戏是组内进行的萝卜蹲游戏。仍是以组为单位,每个人都有一个流行的“称号”,由第一个人开始说“萝卜蹲萝卜蹲,萝卜蹲完白菜蹲”一直持续下去,直到讲错为止淘汰出局。讲完游戏规则后,每个组便开始看游戏,经过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每一组有两位同学获胜,赢得了战利品,在意犹未尽的掌声中,游戏结束了。

本次的团辅心理辅导活动举办的非常的成功,每位同学都积极的参加,从游戏中认识和了解彼此,从欢乐中增加更多的友谊默契。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