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2/4 

>>>  羲之书院 >>>  >>>  

书院温馨提示

2019年09月27日  点击:[]

 

温馨提示

公寓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为使公寓有一个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环境,提醒广大同学以下几点:

一、安全用水、安全用电

1、正确用电:切勿超负荷使用接线板,避免引发火情

2、人走断电:离开寝室时,应及时关闭电源,拔下插头;

3、规范用电:寝室内不允许乱拉乱接电线,手机、平板等不长时间充电

4、节约用水,使用后及时关闭水龙头,不使用大功率洗衣机。

二、防火

提高防火意识,寝室内禁止吸烟,禁止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禁止使用吹风机、电水壶、电煮锅大功率电器,严禁明火,以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三、防盗

1、不在寝室存放大量现金,不将身份证与存折、银行卡放一起。

2、贵重物品妥善保管。笔记本电脑等应放置在上锁的安全地方,手机、钱包等轻便物件要物随人走。放长假前,要把贵重物品带离宿舍。

3、提高防盗意识,睡觉休息或离开寝室应养成随手关窗、锁门的良好习惯。

4、保管好自己的钥匙,切忌随便借给他人或藏放于门外。发现钥匙丢失,应及时上报,宿舍门窗损坏要及时报修。

5、发现任何可疑情况、可疑人员要及时向老师、门卫、保卫处报告。

四、防范诈骗

“三不原则”:防范被骗,要做到不轻信、不理睬、不汇款转账。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手机短信,不理睬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

五、安全与纪律

1、禁止在公寓内酗酒、赌博、打架斗殴、聚众喧哗、攀爬阳台等行为,禁止开展宗教、传销等活动。

2、同学之间互相尊重、互相沟通、互相包容,自觉遵守作息制度,不得无正当理由晚归,禁止未经准许夜不归宿。

3、“周周一大扫,天天有小扫”,保持寝室的洁净和整齐。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