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69条  2/4 

>>>  羲之书院 >>>  >>>  

兰亭校区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2018年01月26日  点击:[]

 

128日中午1230分,大雪节气的后一天,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与学校保卫处在兰亭校区联合组织了一场学生公寓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意在进一步做好兰亭校区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随着一股浓烟飘起,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各楼层疏散引导员的指引下,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弯腰低姿捂住口鼻,安全快速地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进行集合。疏散演习结束后,同学们又在操场上听讲观摩了灭火器的相关知识和正确使用方法,并亲自动手操作用灭火器灭火。

 

此次演习,为师生员工们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演练平台,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快速逃生、自救互助的能力,同时也积累了处理应急突发事故的宝贵经验,真正起到宣传消防“以点带面”的作用,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