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34条  4/12 

>>>  学院快讯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民办一件实事-书法亲子沙龙”活动

2019年11月03日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支部开展“五个一”活动要求,2019年11月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实际,组织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综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为民办一件实事-亲子书法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风雅兰亭品鉴书法”,活动对象为学校全体教职工,活动内容为参观“祖国万岁”篆刻展和新人展、观摩书法、体验书法、作品点评等。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湛、党总支委员陈文龙、学生综合党支部书记刘婷、近二十户文理教工家庭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为更好的弘扬书法文化,本次活动由每一位学生结对一个家庭全程陪同,并赠送了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纪念品,这既是对当天活动效果的保证,同时也让老师和同学们有更多深入的长期的交流。  

   第一站,展厅。陈文龙向老师们和小朋友们介绍了“祖国万岁”篆刻展和2018级新人展,并选取了其中几幅作品做了深入讲解。

 

  第二站,教室。由学生志愿者带领结对家庭到教室观摩书法、体验书法。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于书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