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34条  4/12 

>>>  学院快讯 >>>  >>>  

2019-2020年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年10月25日  点击:[]

 

10月25日中午12点30分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班学委代表班级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晓亮老师主持,收集各班同学对本学期学院教学情况(包括教师授课情况、课程设置和教学设施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侧重了解各班各教风学风、学期作业完成情况等,同时了解目前开设的通识课程类型和数量能够满足学生学习的要求,所选通识教育课程内容是否满足知识需求,学生上过的通识教育课程是否是自己喜欢的,学生对通识教育课程的师资力量和授课方式是否满意,希望学校增加关于哪些方面的通识选修课程等。

各班学习委员汇报了本班的班风学风情况,对课程设置方面、教学设施改进方面提出了建议。王晓亮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部分问题在座谈会上及时进行了回答,要求同学们不仅要重视专业技法的学习,更要重视专业理论课和公共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的学业规范,学习要开始忙起来,要严把毕业出口关,取消毕业清考的情况。学院在专业上加大了对学生的奖励机制,每一年度按照学年作业训练要求给学生提供宣纸,供学生创作使用。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有效的促进了学生和老师的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以及对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为今后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