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33条  3/12 

>>>  学院快讯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世宙一行来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6日上午,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世宙一行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白祖义杨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苗,党总支副书记李湛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亮,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马世宙在认真听取了我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与校党委步伐一致,抓得紧、落实快、做得好,两个支部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践初心、担使命”,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战斗力,坚定“四个自信”;学院举办“祖国万岁”主题篆刻创作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密联系实际,不仅突显特色,同时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对学院接下来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他指出主题教育最终落实在基层党组织,党支部要继续认真抓好《纲要》和《摘编》的学习,要反复地学,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领导干部要深化调研结果,对检视出的还未落实的问题进一步认真整改,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学院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金苗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座谈会后,马世宙一行参观了“祖国万岁”主题篆刻创作展和观摩了“兰亭书法学堂”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