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33条  2/12 

>>>  学院快讯 >>>  >>>  

实习指导老师赴兰亭中学、兰亭镇中心小学看望实习生

2019年11月09日  点击:[]

    2019年11月6日和11月8日下午,实习指导老师王晓亮,陈文龙,董舒展分别赴兰亭中学、兰亭镇中心小学看望实习生,在实习学校听实习生上公开课,课后进行了听评课教研活动。 

   实习指导老师分批对所有在绍实习的实习生进行了看望指导,听取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对实习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了解了实习生的上课情况,强调了实习中的安全问题,实习生们表示在教学中有专门的指导老师进行辅导,对提高自身教学能力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的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