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兰亭论坛 >>>
共128条  2/7 

>>>  文件汇编 >>>  >>>  

关于举办“与信仰对话:青春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8年01月26日  点击:[]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阅读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习总书记青年时期成长历程中体会感悟“理想”“学习”“奋斗”“品德”等成长发展的核心要素,更加自觉地以习总书记为榜样励志勤学、健康成长,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与信仰对话:青春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与信仰对话:青春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二、比赛内容

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关内容的学习感悟、心得体会等。

三、比赛时间

复赛:12月上旬,决赛:12月中下旬。

四、比赛要求

1.演讲时长5-8分钟,严禁抄袭或套写,作者要保证演讲内容的原创性。

2.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自行组织初赛,推荐2名同学参加复赛(独立学院另行通知),最终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省市级比赛,鼓励学生踊跃参加。

3.请各学院于128日下午17:00前将汇总表统一发送至924267309@qq.com

五、奖项设置

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71130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