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 兰亭论坛 >>>
共77条  2/4 

>>>  实践教学 >>>  >>>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9年度“祖楠班”报名遴选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徐鸿钰 点击:[]

   为做精做强我校教师教育专业,推进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升教师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启动第七期“祖楠班”招生。“祖楠班”意在培养师德优良,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扎实的教育理论基础、较强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和研究能力、较高的教师职业素养的中小学优秀教师、学科领军人物和卓越的管理者。“祖楠班”由教务处总体协调和管理,由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具体运行各二级学院审核学生申请,组织考察学生的专业素质、教师技能及培养的潜力,侧重要加强对申请者对教师职业思想认识、奉献精神及今后从事教师教育事业的意愿等方面考察并择优向学校推荐。

   响应学校号召,学院成立第七期“祖楠班”选拔考核小组,学生的思想品德、成绩情况进行初步审核。后由陈文龙、陈炬、王紫璇三位老师组成面试委员会,对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书写技能、沟通和应变能力等进行面试。本次面试于2019311日中午12:30分,在微格教室106举行,其中9名同学从14位报名人选中脱颖而出。活动期间,陈文龙老师表示,本次入围“祖楠班”的初试的同学表现出色,态度积极,对教师职业思想认识、奉献精神有强烈的认同感。往年“祖楠班”优秀学员陈静,对祖楠班的学习经验进行了详细情况。

本次入围祖楠班初审名单如下:

班级

姓名

书法学161

陈慧

书法学164

林嘉文

书法学164

周悦

书法学161

高飞燕

书法学161

蒙红霞

书法学161

耿丽源

书法学162

凌欣楠

书法学161

梁文斌

书法学164

罗烘雅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