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本科教学 兰亭论坛 >>>
共77条  2/4 

>>>  实践教学 >>>  >>>  

2015级教育研习活动 教育实习优秀教案、教学视频点评分享会

2019年01月04日  点击:[]

随着2015级教育实习进入尾声,为了进一步巩固教育实习成果,深化思想认识,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特邀请兰亭小学的校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高级教师刘海江老师对学生教育实习视频及教案进行点评分享。

2019年1月4日上午9点,刘海江校长主持15级同学研习活动,刘小华副院长和陈文龙老师出席分享会并对15级教育实习成果表示肯定,并说明了教育研习分享会的重要意义。

刘海江校长首先对15级同学上交的听课记录和教案设计进行了点评,并筛选出几份较为优秀的进行了展示,还认真的提出了改进意见。教学视频展示是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刘海江校长从每个班抽出一位同学播放了视频让大家欣赏并评价,同学们都看的很认真,做好笔记并且相互交流,收获颇多。最后刘小华副院长和陈文龙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15级同学的教育实习实践,对学生书法教育能力的提升寄予厚望。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