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学院快讯 兰亭论坛 >>>
共241条  13/13 
1..8910111213下页

>>>  学院快讯 >>>  >>>  

学校举行2019年兰亭奖学金颁奖仪式(转自校网)

2019年06月10日  点击:[]

    6月6日下午,2019年兰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报告厅举行。浙江省书协主席鲍贤伦校友、校长王建力、对外联络处负责人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颁奖仪式。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兰亭奖学金评选情况并宣读表彰决定,鲍贤伦和王建力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建力对设奖的鲍贤伦和王震校友表示感谢,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每一次看到优秀学生们带着梦想和希望来到兰亭学习,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最后走向更高更宽的舞台,都由衷地感到骄傲。
  鲍贤伦希望同学们提升对书法学习的自信心,嘱咐学生们认真学习书法理论,刻苦练习书法技能,勤学苦练,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与嘱托。
  杨逸作为兰亭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学习历程,表示将保持这股韧劲,并代表所有获奖学生感谢鲍贤伦校友和王震校友的无私奉献,感谢学校的辛勤培育。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