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首 页 兰亭论坛 >>>
共113条  5/6 

>>>  通知公告 >>>  >>>  

2021年关于19级开展暑期小论文训练比赛的通知

2021年07月08日 教研科 点击:[]

19级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营造学生“术学并重”的良好氛围,锻炼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并为第八学期的毕业论文做好前期积累,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大二暑期开展小论文训练比赛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小论文训练时间在18级全体学生,暑假期间好好准备,9月11日开学第一天,上交小论文(每个同学必须上交)。

二、小论文选题不限,题目自拟,可以是两年来的读书心得、临池心得,书法史、书法美学研究或者对某一书家的专题研究等(可参考毕业论文参考选题)。

三、小论文字数不少于3000字,符合一般论文规范,有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引用需注明出处。

四、小论文须是自己的真实记录,不得抄袭。论文按班级统一收齐交至行政楼225,学院将进行审核,网上检测重复率占30%以上,或论文质量不合格,将责令重写,小论文按时上交并质量合格者,方能参加第七学期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

五、优秀论文若干篇,学院将给与表彰,颁发获奖证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