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首 页 兰亭论坛 >>>
共113条  6/6 

>>>  通知公告 >>>  >>>  

2021年关于20级开展书法新人展的通知

2021年07月08日 教研科 点击:[]

20级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书法临摹与创作能力,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大一暑期结束后举办书法新人展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20级全体学生。

二、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包括临摹1件和创作1件,共计2件作品。

1、临摹:临摹历代经典书法碑帖或篆刻作品,书体不限,篆刻作品印稿5-6方。2、创作:内容健康向上,书体不限,篆刻作品印稿5-6方。

2、书法作品不超过四尺对开(条幅、斗方不限),篆刻作品贴在不大于四尺对开的宣纸印屏上。所有作品须为竖式。

三、作品收集:

按班级学习委员统一收齐交至225办公室,上交时间为9月4日开学第一天(每位同学必须上交)。

四、作品评审:

由学院进行评审,制定评审细则。评审结束后在学院官网上公布结果,颁发获奖证书。

五、奖励待遇:评定获奖者若干名,获奖作品在学院展厅展出。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