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首 页 兰亭论坛 >>>
共113条  6/6 

>>>  通知公告 >>>  >>>  

2019届书法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9年05月30日  点击:[]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19届书法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于2019年5月29日顺利举行。此次答辩共分四组进行,答辩导师分别是:第一组:沈伟、陈文龙、俞超。第二组:苏晓敏、董舒展、张圳。第三组:张泓、韩瑞、张希平。第四组:王晓亮、尚磊明、陈炬。此次答辩共有85名学生参加,答辩从上午8点30分正式开始到12点30分结束。  

   答辩开始前,各答辩老师先集中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答辩前会议。陈文龙老师主持会议,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此次答辩会的要求和流程,包括每组优秀、良好、中等以及二次答辩的比例。会议结束后,再分组进行答辩。各组根据名单顺序,首先由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进行大致介绍,每位老师都详细耐心地对每位同学论文进行梳理,提出问题以及修改意见。同学们积极和老师进行学术交流,阐述自己的观点,回答答辩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答辩老师提出的建议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不足之处有了清晰的认识,从而可以更好得完善自己的论文。整个答辩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学术氛围,导师对论文质量要求也更加严格。大一、大二、大三参与旁听的同学,同样受益匪浅。

  此次答辩结束,导师对答辩结论进行公布,共计18名同学将进入二次答辩环节。其他同学根据导师建议再进一步完善论文。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