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首 页 兰亭论坛 >>>
共113条  4/6 

>>>  通知公告 >>>  >>>  

学院举行2019年度示范课教师、课程思政说课评选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点击:[]

  为锻炼青年教师队伍,展示我院教师教学成果,深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29日下午学院举行2019年度示范课教师、课程思政说课评选活动。参加此次示范课教师评选的有董舒展、陈文龙两位老师。参加本次示范课,两位老师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力求课堂的精炼、高效,增加了线上课程的运用,教学要点清晰,师生互动性强,教学效果好。参与此次评选的专家老师有闫瑞祥、刘小华、王晓亮、寿洪。

                                   

董舒展示范课展示

                                     

陈文龙示范课展示

  示范课评选结束,随后进行了课程思政说课活动。张希平老师就研究生课程《艺术原理》进行了20分钟说课,本次说课展示了精彩的教学过程,教学目标明确、课件制作科学规范、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着重阐述了思政元素与教学内容的结合,突出强调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有效融合,充分挖掘教学内容中的思政与育人元素。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