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首 页 兰亭论坛 >>>
共113条  4/6 

>>>  通知公告 >>>  >>>  

关于申报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年11月23日  点击:[]

关于申报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

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综合科研实力,进一步把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办成国内外有影响的高层次学术平台和中国书法文化传承发扬的新高地,培育省部级以上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传承基地拟启动2019年度基地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理论。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发扬学术民主、艺术民主,提升文艺原创力,推动文艺创新。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书法文化学术研究。  

二、课题类别

本年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
设重点课题5项,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见指南表格一。

设一般课题10项,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见指南表格二。

课题经费按课题进度分两期拨付,立项后即拨付50%课题启动经费。

三、申报资格

1.申报人为全国范围内在本领域有较高造诣前期成果较丰富的团体和个人  

2.重点课题主持人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有主持省部级及以上课题经验者优先。

3.主持在研的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的申报者,不得申报与在研课题同一内容的选题。

4.每个申请者限报1项,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四、结题要求
(一)所有成果必须署名“绍兴文理学院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按项目合作协议完成。
(二)课题完成时间原则上为1年,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11月30日止。如未能准时完成,请提前递交《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课题变更审批表》,最多申请延期一年。如届时仍未能结题,则做课题清理处理,并不再拨付剩余经费。到期(包括延期)未能完成项目结题的课题主持和团队成员,申报本基地的其他课题将不再受理。
(三)如以本批次课题成功申报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凭立项文件即可算作结题。

五、申报程序
 1.请参照通知所附《课题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结合已有学术积累和前期成果,精心选择申报题目。
 2.申报表和活页一律使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请课题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表》1式5份(申报表详见附件2)到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办公室,同时电子文档发送至84768863@qq.com
3.申报时间:自课题申报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25日。
4.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课题申报表及活页等),请直接在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通知栏查询并下载。网址:http://ltshufa.usx.edu.cn/ ,项目申报评审结果也将在该网站公布。

 

      联系人:陈文龙      联系电话:15958507094

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书法)

                                    2019年118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