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加入收藏|    
   
   首 页 兰亭论坛 >>>
共113条  2/6 

>>>  通知公告 >>>  >>>  

2019年关于16级开展暑期行草创作展的通知

2019年06月19日  点击:[]

 

16级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检查同学们书法学专业前六学期中专业课程的掌握情况,进一步巩固专业术课的训练,进一步推进第八学期毕业创作的准备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大三的暑期开展行草创作训练,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书法2件:行书、各一件。一律竖式,尺幅不超过四尺整张;所有作品请勿装裱。作品按要求交齐全并经学院审核合格,方有资格参加第八学期的毕业创作。

二、截稿时间:

行草展任务布置时间为大三结束时(6月底),务必在暑假期间好好准备,作品上交时间为第七学期开学第一天(9月1日),每个班级由学习委员收齐,交至225办公室。

三、优秀作品优秀作品若干学院给与表彰,在展厅展出。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20196月19  

 

关闭

 

 
Copyright ? 2010-201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ADD: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TEL:0575-84626602 84626607 FAX:0575-84609071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最佳分辨率1024*768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