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隐藏栏目

    党员之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正文

    【百年·初心·使命】学院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04-20    点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省教育厅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百年·初心·使命”同上一堂红船边的思政课主题直播活动。4 20 日下午,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行政党小组与学生综合党支部师生共同观看了“红船边的思政课”直播。 

       学生综合党支部党员书法学181班朱洪铖观看课程后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红船边的思政课让我懂得百年前深陷囹圄、时危险艰的时候,是我们党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一以贯之地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建立了新中国。我们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书法学182班党员魏林夕观看课程后,感悟很深:红船慢慢驶过百年,却并没有离我们越来越远。它没有沉没在时间的漫漫长河中,而是在历经风霜后愈显铿锵。在建党的一百年中,它像灯塔指引我们方向,带领我们勇往直前,克服一个又一个难关。今天,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我们的手中,让我们扬起红船的新风帆,紧跟党的步伐,争做时代新青年!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