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就业政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就业政策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次数: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于2021312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晓亮,党总支副书记李湛,毕业班班主任陈文龙老师,学生科张希老师,邱超老师,张静欣老师,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会议由李湛老师主持。  

   首先,王晓亮副院长就毕业生现阶段的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说明,对毕业论文和毕业作品的要求作了具体解答。随后,陈文龙老师强调了学业问题和时间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毕业生认真对待、以期顺利毕业。最后,李湛副书记就毕业生现阶段相关工作及纪律要求、考研复试“一对一”指导、学院专场招聘会准备情况进行安排与说明,并在求职简历制作、简历书写投送等方面,给毕业生们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督促毕业生做好各项求职准备。

   本次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详细梳理了毕业各阶段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鼓励、关心与祝福,有助于毕业生同学准确了解把握毕业流程,引导毕业生同学增强爱校荣校情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各项毕业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