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 学校图书馆 加入收藏

就业政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就业政策 >> 正文

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次数: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于202116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晓亮,党总支副书记李湛,毕业班班主任陈文龙老师,张希老师,邱超老师,张静欣老师,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会议由张希老师主持。  

 

   会上对毕业生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要求。

 

 

 

  首先,陈文龙老师强调了学业问题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珍惜和重视在校的最后一段学习时光,顺利毕业。随后,王晓亮副院长就毕业生现阶段的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和说明,提醒毕业班同学假期间主动向指导老师汇报毕业论文写作、毕业作品创作完成情况,要珍惜时间合理规划。最后,李湛副书记就毕业生现阶段相关工作及纪律要求进行说明和安排,同时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给毕业生们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例如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应采取的策略、注意事项和各项前期求职准备等。  

   本次大会让我院毕业班同学充分了解了毕业前各项工作安排,加强了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知,有利于毕业生们端正态度,以积极的心态做好各项毕业准备工作,以期顺利毕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地址:书法圣地·浙江绍兴兰亭风景区对面
  电话:0575-84626605
微信公众号
关注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LTshufa.usx.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1718号 书法圣地